關於我們

東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主要營業項目為自動化設備整廠規畫、製作,囊括印刷包裝充填組裝測試等各種客製研發機械多年來公司不斷深究實驗改良與革新,並以客戶與國際市場需求,不斷研究創新開發品質優良的面膜機械醫療機械,也提供更迅速確實的售後服務,為精進開發,自2018年起代理 [三菱機械手臂] ,以達更廣泛的服務客戶。

經過十餘年來的苦心鑽研,一再追求改良與進步,終於以獨家專利技術,成功研發出保養、化妝品產業適用的[ 面膜機 ][ 各式保養化妝品充填機 ][ 包裝機 ];生技及醫療器材產業適用的[ 針筒組裝機 ][ 醫療器材各式閥體組裝機 ][ 計量筒組裝機 ][ 輸液套組裝機 ][ AVF組裝機 ][ 各式PVC管類成形組裝機 ][ 血液透析迴路管各式組裝機 ] 設備皆可全自動一貫作業,減少人力,提高產能,更能減少人為汙染,提高品質,發展出領先業界的新創舉。

經營理念

我們一直抱持一個信念:為客戶提高產量、降低成本、增加工作效率;依客戶及市場需求提供整廠工作流程規劃、自動化設備生產製造。我們秉持客戶、廠商為事業夥伴的觀念,與客戶、廠商攜手共同成長,客戶、廠商的競爭力就是東箭競爭力的關鍵,本著互助、互惠雙贏的合作策略,昂首闊步邁向新世紀,因此誠信、參與、積極、創新一直為我們的理念。

 


連絡資訊